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,民國八十四年榮獲中華民國建築暨相關事業(特優防水、隔熱工程金龍獎)。 民國八十七年WTA中華民國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成立創始會員暨當選監事六屆。 公司長期累積三十多年防水治漏經驗,施工團隊有多位行政院勞委會防水考試合格證照施工技術人員,用心致力於專研防水、治漏工程新技術及優質施工品質來服務客戶。

營利事業登記証 WTA合格廠商證書

經營理念

熱誠親切
服務至上為本公司堅持的信念,目的就是圓滿解決客戶居家漏水的問題,熱誠親切的態度是與客戶有效溝通的最佳橋樑。
專業施工
本公司致力於防水工程已30多年,強調施工人員的訓練及專業,針對問題使用最有效的工法,解決漏水問題。
堅持品質
本公司使用品質最穩定的進口防水材料及通過國家認證的防水材料,耐用年限防水效果最佳。
責任施工
本公司成立WTA中華民國創始會,負責人為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監事,堅持使用最良好耐久的材料及保固制度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。
技術傳承 永續經營

營業項目

PU屋頂防水、浴室、水塔、特殊THOROSEAL防水材防水施工。
各種外牆、特殊防水施工。
遇水膨脹劑、高、低壓灌注止水工法、各式進口防水材。
各種疑難雜症之漏水工程責任施工。
中大型(全面翻修)防水修繕工程。
小型防水修繕(抓漏工程)。

聯繫聯通

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
余正忠 主持
認證字號:(88)防專證第022號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1號1樓
防水立約保固 免費現場勘估專線
TEL:   02-2722-2846
02-2723-6537
FAX:   02-2723-6890
Email:   lanton88@ms24.hinet.net
回頂端